僕はなんで立ち止まって 明日を待っていたんだろう 明日はきっと 明日をきっと 迎えにいくよ
大雨大雨一直下
最近想把逆轉4和逆轉檢事破一破XDD
1~3之前暑假破完了 雖然我是個都看功略的嫩B(不

Posted by 水靈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【日常】
有點奇怪 現在搞不懂的反而是自己
已經怕成這個樣子了嗎
要是能回到以前的自己就好了
現在...精神狀況好不穩定啊...

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冷靜
我還有什麼啊...
Posted by 水靈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【日常】
電腦回來啦!!!!!!!!!!!!!
變成win7了哼哈哈哈

段考考的還算可以 作文6級分爽爽

最近都在碰Pop'n CS9
Ash真是讓我心中的野獸快(ry)
看他每個動作耳朵在那邊晃啊晃就...好想抓他!!!!好想抓Ash耳朵!!!!!!(保安
勝利的那個敬禮....嗎機天使(閉嘴
New Sensation雖然才16等但是我居然要和我弟一起打才過的去 好嫩喔(怪自己
不過可以麻煩Ash別再掉下巴了嗎我快笑死(幹)

我要學怎麼燒ps2光碟然後去燒Best hit玩Deuil爽爽QQ

Posted by 水靈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【日常】
快一禮拜了
我的小電~~~~~~~~~~~~~~~(又叫
唉快月考了
我只好 放下電腦去讀書(你會做才有鬼
好想 畫Deuil喔QQ(你滾)
Posted by 水靈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【日常】
電腦爆了
我情已何堪

要去送修...唉唉其實還是希望她別死 這麼久了都有感情了

....但是又有點想要新電腦(靠北)
Posted by 水靈
comment:0   trackback:0
[【日常】